信用卡/ATM轉帳/超取付款

各付款方式說明如下:


  • 信用卡:國內外VISA、MasterCard、JCB信用卡一次付款。
  • ATM轉帳:可使用ATM櫃員機或WebATM轉帳方式付費,不能以臨櫃匯款方式付費。所產生的轉帳帳號為每筆訂單所專屬,鋼咕工具王將以簡訊方式將匯款資料發送至您的行動電話中,麻煩您在訂單產生當日的後天晚上23:59前轉入款項(繳款期限不受例假日影響),例如:2019/07/01訂單成立,需於2019/07/03 PM23:59之前完成付款;逾期未收到款項,訂單將自動取消。個別訂單將會產生各自專屬的轉帳帳號,故兩筆以上的訂單無法合併一起轉帳到同一個帳號。使用ATM櫃員機或WebATM轉帳時最高付費金額不得超過30000元,如超過30000 元,需選擇ATM櫃員機或WebATM的繳費模式。恕無法接受國外匯款。
  • 超取付款:商品頁面顯示可超商取貨的商品,才可使用此付款方式;且單筆訂單金額在兩萬元以內才可使用超商取貨付款。商品送達指定門市時會發送簡訊提醒您前往取貨,若買家超過7日未取貨時,訂單將自動取消。麻煩您於結帳頁面填寫正確取件姓名及手機號碼,以確保順利取件喔!
各商品可用付款方式以實際結帳網頁標示為主。
X
回到頂端